在燈會的入口處我與叔叔一起合照!~~~戴上我的惡魔頭


超怕警察叔叔造型的氣球...好想快點跑哦!


到了警察阿姨就很高興的站好來...讓媽媽拍!


為了以有好的視野....阿公把我舉在他的肩上...真是辛苦他了


 媽媽不要那麼近拍我啦...有點走光了啦


我怕人型氣球不怕大大的機車...坐好來給人拍張照!


 


一連二天帶著禎禎到高雄燈會去看花燈…騎機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...原本沒有要去二天的...因為第一天沒帶相機...手機拍的效果加上技術不佳(第二天用相機拍的也沒好到那裡)...不過禎禎倒是賺到再一次逛燈會的機會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絲 的頭像
    丫絲

    禎禎宥意思

    丫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