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5個大人的努力捉~~~住...終於給上了點滴....狂哭一個多小時


我是氣球公主哦...



禎禎別生媽咪的氣...給妳氣球讓妳感到溫馨感



媽我現在很醜別開我玩笑好嗎


 




媽媽說我要戴上口罩才可以陪媽媽買中餐....我有聽話


醫生丫伯說我可以吃涼涼的食物...當然要點我愛吃的布丁跟優格啦...


  


  上上個星期一7/30...早上在醫院做的驗血驗尿結果只表現出白血球偏低的現象...不像最近流行的腸病毒...傍晚禎又突然的發起燒來趕緊請巧好休假的小叔戴去掛急診...醫生說住院吧...打上點滴讓體內的病毒隨尿排出再來照顧上也比較放心...醫院裡有專業的護理人員隨時待命著...


  上點滴哦....苦差事一件耶...第一禎禎肉肉的血管不好找...第二早上已經被一次扎針了會佷安份的讓人扎嗎...第三她的力量很大不是一二個大人所能捉住耶(年初我坐月子中她受傷時聽說七八個大人才捉住她)....由於小孩血管已經不好找急診室的謢士確定了才敢下針~~結果是失敗...轉到住院上吧...共花了五個大人捉她...一個多小時.扎了三處才成功...住院期間只要聽見當初扎針護士的聲音馬上說我不要再扎針了...護士丫姨居然成為她的惡夢...慢慢才願意與藍丫姨說話並成為麻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絲 的頭像
    丫絲

    禎禎宥意思

    丫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